欢迎访问长治学院-信息公开平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基本信息 > 发展规划 > 正文
长治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3-22 08:03】  【来源:未知 】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长学党字20198号
长治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省在“两转”基础上拓展新局面的攻坚之年,是教育系统深入实施“奋进之笔”,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重要一年,全院师生要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为目标,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拓展我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201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深化“作风建设年”“执行落实年”“学科建设年”为抓手,以巡视整改、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立足山西、放眼全国,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深化改革创新,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加快推进应用转型,服务转型综改,以内涵式发展推动党的建设办学治校育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全面进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1.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抓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党委在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党建质量水平。
2.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部署和学院党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改革导向,聚焦“六个破除”,对标一流,奋勇争先,修订“十三五”规划,制定《2019-2023年综合改革发展规划》,努力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改革意识上实现新突破,在激发创新活力动力、提振创新精神上实现新突破,在深入学习研讨、提升标杆质量上实现新突破,在解决实际问题、改进具体工作上实现新突破,为学院改革发展营造浓厚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3.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并持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把整改作为政治任务、党性考验,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扎实、有序落实到位,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真正把整改转化为严明纪律、改进作风、规范管理、狠抓落实、推进发展的实际行动,坚持全面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和推进各项事业更好发展“两手抓、两手硬”,注重构建完善长效机制,持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
4.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把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作为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的重点,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规范教学系部党政联席会议和职能处室处务会议制度执行,加强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推进党务校务公开,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完善民主集中制监督机制。
5.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制定《贯彻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实施办法》,开展党支部书记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集中培训,加强“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规范执行和监督检查,抓好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不断规范和提高主题党日活动质量水平,突出政治功能,严格规范程序,贴近党员实际,切实发挥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作用。
6.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要求,完善党委抓总支、总支抓支部、支部抓党员的“三级联动”机制,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在党员发展、教职工评聘、职称职级晋升、选优评模工作中的政治把关作用,激发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动力和活力,加强支部活动与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推进党建活动场所建设。根据各支部实际,逐步做到“一支部一特色”,形成工作品牌。
7.扎实推进“三基建设”。今年是全省落实“三基建设”的第三年,按照“三年实现整体提升、全面进步”的工作目标,坚持热度不减、力度不减、投入不减,全面总结“三基建设”工作成效和问题不足,制定全年重点工作计划,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修订“一目录一流程三手册”,提高基础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启动处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适时分期分批选派处级干部到省内外兄弟院校对口岗位挂职锻炼、学习提升
8.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格选人用人标准、程序和纪律推进干部选任和轮岗交流。实施“干部本领提升计划”,坚持需求导向,以斗争精神、斗争本领为教育培训的重点,提升干部培训的精准性、实用性和实效性。加强对中层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修订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和改革创新合理容错“两个办法”。做好干部档案管理、年度考核、评优选模、个人有关事项申报和抽查核实工作,严格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
9.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监督。融入太行精神,加强党员党性培养。严格按新细则要求,严把“入口关”,继续加大在优秀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力度。规范党费收缴,加强党费使用管理监督。制定《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操作手册》促进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三方面积极作用的发挥。
10.做好人才工作。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发挥党委在人才工作中的核心领导作用,保证党的人才工作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修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创新人才服务方式和内容,努力为高素质人才提供更好服务,激发人才发展活力。
11.抓好意识形态建设。加强马克思主义主旋律宣传教育,严格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定期分析研判,加强报告会、研讨会、论坛等的审批监管。严格课堂讲授纪律和各类阵地管理,加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做好校园网络信息监控和防范。积极推进融媒体发展,健全信息工作机制,提高舆情工作能力。
12.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增强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做好新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抓实各级中心组学习,着力在内容规划、形式创新、研讨实效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工作落实、促进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上。积极发挥社科联的团结引导和联系服务作用,纵深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为改革开放再出发营造浓厚氛围。讲好“长院故事”,加大学院改革发展和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做好“七五普法”等宣传教育。
13.做好统战工作。积极开展“四比四促”“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等主题活动,加强政党协商和通报,坚持联谊交友,做好侨联工作。完善统战部牵头抓总的宗教工作格局,防范和抵御境外宗教势力渗透。
14.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深化党的群团工作改革,不断强化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建设。发挥工会职能作用,按规定做好教职工福利和困难教职工帮扶慰问,弘扬工匠精神和敬业风气,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开好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及时了解教职工思想动态和关切问题,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坚持党建带团建,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坚持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深入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强化政治功能,以团的组织力提升为重点,抓好团的基层建设,结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主题鲜明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促进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为离退休老党员过好政治生日,发挥老同志在推动更好发展和育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做好妇联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等。
15.加强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太行精神宣传教育,以弘扬太行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抓手,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成立太行精神研究所,扩大博物馆红色文化展览面积,打造太行精神主题景观,线上与线下、课上与课下相结合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办好11届校运会和24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16.发挥党建研究会、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智库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党建研究会要“发挥党建高端智库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服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宗旨,更好团结凝聚党建和思想政治研究合力,努力出高水平研究成果,在理论创新、决策咨询、舆论引导、凝聚人才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17.加强档案管理将档案工作作为重要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增强档案管理意识,加强档案管理队伍建设,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为本单位档案管理第一责任人,确保工作资料及时、准确、完整归档,报学院档案室留存。
18.积极推进信息化校园建设。做好网络信息安全监控,健全完善网络信息管理制度,积极筹划教育科研网IPv6部署,力争出口带宽达到100M以上,提高学校网站对外访问速度。着力在南北校区之间再增加一条光纤,实现南北校双光纤直通互联和互为备份,确保学校重要数据资源的安全备份。积极推进OA办公系统建设,完成调试,投入运行。把网站建设作为形象展示的第一窗口,各级各单位认真负责做好工作,确保各栏目信息及时准确更新。
二、坚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风清气正育人环境
19.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压实“两个责任”,强化“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落细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六项纪律”执纪检查,加大对创造性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到位、不规范、不合作等的监督问责力度,紧盯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的问题。定期听取基层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
20.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以继续推进“作风建设年”“执行落实年”和“学科建设年”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从讲政治的高度,高质量做好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项工作,紧盯重要节点,严防“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精简会议和文件,改进会风文风。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监督重点,深入教学和学生工作一线,确保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21.不断完善监督工作体制机制。严格执行党章和党内监督条例,充分发挥党内监督的职能作用,形成监督合力。制定纪委委员联系系部制度,强化各基层党组织纪检监察员职责,确保监督全覆盖。着力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将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检查、重点检查与全面检查、日常检查与专项检查紧密结合,完善及时发现问题的防范机制、精准纠正偏差的矫正机制,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特别是抓住“关键少数”,在“治未病”上积极作为,形成监督与接受监督的浓厚氛围和良好习惯。
22.启动巡察工作。制定《中共长治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将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巡察范围,由被动式监督转向主动常态化监督,实现对各级领导干部监督的全覆盖、常态化,坚持抓早抓小,突出“关键少数”,把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作为巡察重点,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及时准确反馈意见,督促被巡察单位边巡边改、立行立改解决问题,确保巡察实效。
23.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围绕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紧盯公权力使用各环节,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严肃查处“微腐败”问题,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全力维护师生切身利益,坚持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
24.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持续深化“三转”, 切实把监督执纪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丰富党风廉政教育内容和形式,加强在节日期间、重要节点对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的教育提醒与监督检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严明“三条禁令”,做到信念坚、政治本领高作风
三、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25.做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必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重要要求,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统筹办学治校各领域、教育教学各环节、人才培养各方面的育人资源力量,从机制、项目、队伍、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系统设计,全面加强“十个育人”一体化建设
26.开展“思政质量提升”行动。紧密结合地方红色文化资源,加强劳动教育和美育教育,继续加强和完善德育劳动课、辅导员公寓值班、“双联系”制度。加强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打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提高质量攻坚战,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队伍建设,推动“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使教育教学更有温度、思想引领更有力度、立德树人更有效度,使思想政治工作更好适应和满足学生成长诉求、时代发展要求、社会进步需求。
27.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大专职辅导员招聘力度。修订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加强辅导员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育管理监督,充分开展学生测评,从严辅导员工作考核。针对辅导员入住公寓值班、“双联系”开展专题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总结经验,确保制度落到实处。组织好学院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积极备战山西省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28.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就业创业师资培训,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共建实训基地、创意园区、双创基地。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办好校园招聘会。持续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强化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师生参与“双创”积极性。认真落实毕业生就业帮扶政策,开展针对性就业援助。做好就业质量报告、毕业生信息采集统计和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29.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和指导服务。要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坚持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一手抓学生教育管理,一手抓学生指导服务。积极推进心理健康教育进宿舍,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摸底排查和教育咨询服务。严格规范奖助学金评定发放。加强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宣讲和学生诚信教育改革学生公寓管理办法,做好宿舍安全卫生教育检查,开展文明宿舍创建评比。
四、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促进教育教学管理再提升
30.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邀请专家学者把脉会诊,进一步明晰办学定位,更新办学理念,抢抓全省“本科教育振兴工程”战略机遇,推动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在全省教育大会召开后,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山西教育现代化2035》及五年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院相应的规划。
31.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以迎评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规范化管理。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评估知识手册,按照评估方案要求,认真撰写自评报告,做好资料收集整理,扎实推进迎评工作,定期向党委、行政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全校上下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真正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水平。
32.加强师范类专业建设,启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的要求,制定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各系部在专业建设中的主体地位,认真对照认证内容和标准,进行自我评估,积极开展认证申报工作,争取达到认证水平。加强师范专业学生教师职业技能训练,改革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实施方案,改进实习模式,加强实习基地建设,提高师范专业学生的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
33.调整优化专业布局。围绕服务转型综改,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加强优势特色专业建设,实行专业退出机制,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水平与转型综改需求的契合度,着力构建“三群一链专业集群。加强重点专业、特色专业建设。实施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和能力培养为中心的课程体系改革,着力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动手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成30门优质课程,改进完善公共选修课程网络教学模式,对教室多媒体设备进行改造升级,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改革深度融合。
34.加强国际合作交流。巩固与海外合作高校友好合作关系,逐步拓展合作交流内容、提升合作交流质量鼓励支持教学科研人员广泛参与国际学术交流合作。进一步规范和改进因公临时出国管理。
五、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理念,加强学科和科研平台建设
35.加强应用型学科建设。以“1331工程”各类项目为引领,继续推进“学科建设年”活动,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开展专题研讨,深化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加强宣讲学科建设重要性的力度,统一对学科建设战略地位的思想认识。聚焦优势、对接需求,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支持重点学科建设。组织校内优势力量申报省“1331工程”各类项目,加强学院“1331工程”项目的过程管理,突出培育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结合的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协同创新中心及工程技术中心尽快形成我院自身特色,促进“一校一面”特色发展。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学科带头人为核心注重校企协同创新,支持鼓励跨学科和交叉学科创新团队建设。
36.做好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建设。创新机制,汇聚资源,完善各项政策措施,创新工作举措,推动校内外各类优质资源、各方力量向硕士学位培育点聚集,合理分解任务,把任务落实到职能部门、相关系部、硕士点负责人,齐心协力做好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努力提升办学层次,做好新一轮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的各项准备工作。
37.优化科研评价体系激发教师创新活力。科研评价注重多元化评价机制,建立科学的人才评价体系,针对不同类型人才制定不同的评价标准,进一步完善科研奖励机制,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六、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38.深入贯彻《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为关键点、以提升教师队伍专业化素质为落脚点、以提高教师地位待遇为着力点,推动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纵深推进。
39.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将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继续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实行师德考核负面清单制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大会,严把教师选聘入口关实行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双考查。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严格执行师德师风问题“一票否决”,加大师德模范宣传力度,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40.充分考虑岗位的统筹使用和可持续发展,做好第二轮岗位设置,做好迎接正高级职称评审工作,逐步建立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考核评价体系。
41.做好人才引进和稳定工作。落实上级政策制度规定,创新人才工作方式方法,做细做实人才工作。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分配政策,努力做到统筹兼顾,优绩优酬,尽可能兼顾所有岗位在实际工作中的贡献,努力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按照“用好留住现有人才、培养后备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基本思路坚持“一引进,二培养,三聘用”的方法,切实引进一批高学历、高层次人才
七、坚持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理念,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42.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充分认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要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做好安全保密工作,持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强势
43.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严格遵守安全稳定工作相关制度规定,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将日常业务工作与安全稳定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真正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44.强化安全稳定工作日常管理。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系统联动,形成合力,扎实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各项工作。及时了解舆情信息,做好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加强对校园广告栏等的检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多措并举防范和打击非法“校园贷”。努力提升“人防、物防、技防”能力,深入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做到日常安全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高度重视实验室、食堂、宿舍、在建工程、公共区域等的安全管理以及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完善预防和应急处理机制,发现问题,及时有效处置。加强校园交通管理。规范军事理论课教学,努力提高学生军政素质,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校园周边安全工作。
八、坚持服务师生理念,保障和改善民生
45.持续完善后勤管理制度,努力做到管理精、服务优、效率高。建立完整的后勤信息化档案,对房产、用水、用电等信息,实行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做好日常维修改造工程,继续加强食堂日常管理。着力做好教学楼南校区美术楼开建工作,积极争取市政府相关部门支持,大力推进北校区十栋家属楼节能保温工程配合迎评工作,加强基建保障。抓好建设工地安全工作,坚持日常例会教育和工地现场检查、教育制度,保质量、促进度,高效完成学校基建工作。
46.树立全面预算理念,持续规范财务管理过程。进一步强化预算管理意识,紧密围绕全年工作计划,合理编制年度预算。按时完成上级部门要求的预决算报表、学院内部预算报表及相关会计管理报表的编报工作,确保准确无误。落实新出台的个税改革方案,继续与财政、税务等部门沟通、联系,处理好与学院的相关财政、税务事。加强财务制度建设,不断适应新的记账方法做好日常会计凭证审核、报销工作。对审计整改开展“回头看”,认真抓好整改任务落实
47.健全资产管理制度,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加强资产管理合理配置现有资源,积极规范资产购入流转程序资产流动各环节工作,出台配套办法和细则,细化工作流程。积极推进资产预算管理,加快落实存量资产的账目核对落实资产管理软件安装、历史数据导入及人员培训,加强资产管理信息化工作。
48.依法审计,突出重点,保障学校经济活动健康运行针对学院施工工程,进行事前计划、事中控制的监督、跟踪及介入积极开展基建全过程跟踪审计管理进一步强化沟通机制,积极督促尽快完成委托待审计工程项目重点跟踪审计南校区(美术楼)开建项目工程,重点完成新建广场工程项目的审计工作进一步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逐步开展专项审计工作,防范学校经济风险,强化财务管理,促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九、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49.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举全校之力,做好对口帮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鼓励形成发展后劲。积极选优配强,做好扶贫工作队员的压茬轮换,确保有序衔接,加强对新队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加强扶贫资金监管,按规定合理使用,发挥扶贫资金最大成效。强化扶贫工作队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工作务实、方法得当、履职到位。动员各级党员干部师生加强与贫困户的对口帮扶,坚持把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继续做好政策宣讲、项目帮扶、支教服务、爱心慰问等活动。
十、支持附属太行中学发展
50.进一步促进附属太行中学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给予各方面政策支持。在继续做好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校园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努力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争取更好办学成绩,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长治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
下一篇:长治学院2017年重点工作要点

长治学院-信息公开平台  电话:0355-2178102 网站备案:晋ICP备16006961号-1  
Copyright © 2017 长治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