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治学院-信息公开平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文件 > 党委文件 > 2013年 > 正文
长学党字[2013]47号 长治学院精简会议制度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8-20 21:41】  【来源:未知 】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长治学院精简会议制度
长学党字[2013]47号
长学院字[2013]162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就改进工作作风、精简会议制定如下制度:
一、改进会前调查研究。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就会议议题内容到基层调研,要明确主题,增强目的性,多到困难集中、情况复杂的部门去,多到基层单位和群众中间去了解掌握真实情况,要坚持轻车从简。
二、会议议题要围绕联系帮助基层。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到分管部门和联系点,了解情况、指导工作,形成有针对性的会议议题,帮助基层部门解决改革发展中的难题,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
三、精简会议活动。严格清理、切实减少各类会议活动。根据工作需要安排会议,能以文电等方式部署的,不再召开会议。控制会议规模,提高会议实效,开短会、讲短话。
四、规范会议出访活动。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规定,不安排会议无实质内容的出访,不以任何名义进行一般性考察和照顾性出访。严格按照会议批准的内容、路线、日程执行出国(境)任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访,不接受国(境)外企业资助出访费用,不由下属部门分摊、提供出访费用。严格按照规定乘坐交通工具。
五、简化会议接待工作。严格按照有关接待规定,会议期间不张贴悬挂标语、横幅。不赠送各类纪念品或土特产。不安排宴请,不上烟酒和高档菜肴。
六、厉行勤俭节约。牢记“两个务必”,认真执行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的规定。严格控制会议活动经费,严禁提高会议用餐、住宿标准,严禁组织消费性质的娱乐、健身活动,严禁以任何名义发放纪念品。工作会议一律不摆放花草、不制作背景板。带头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不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严格执行有关工作和生活待遇规定。


二0一三年十二十八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长学党字[2013]48号 关于在大型节庆活动中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
下一篇:长学党字[2013]48号 关于在大型节庆活动中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

长治学院-信息公开平台  电话:0355-2178102 网站备案:晋ICP备16006961号-1  
Copyright © 2017 长治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