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治学院-信息公开平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文件 > 行政文件 > 2010年文件 > 正文
关于批准教育技术学专业为特色专业建设点的通知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8-20 10:53】  【来源:未知 】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长学院字[2010]110号

关于批准教育技术学专业为特色专业建设点的
通 知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本科专业建设,促进我校本科教育规模、质量、特色和效益的协调发展,培养适应我省教育、科技、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具有社会竞争力的创新型人才,学院决定评选院级特色专业建设点。11月10日由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各系申报的5个专业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并报11月22日院长办公会议研究通过,批准教育技术学专业为院级特色专业建设点。
学院为特色专业建设点划拨专项建设经费,每年给予10万元的建设经费。


二○一○年十月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长治学院教材建设实施办法
下一篇:关于编制2011年预算的说明

长治学院-信息公开平台  电话:0355-2178102 网站备案:晋ICP备16006961号-1  
Copyright © 2017 长治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