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治学院-信息公开平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文件 > 党委文件 > 2011年 > 正文
长学党字[2011]25号 关于成立长治学院党务公开工作组织机构的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8-20 17:51】  【来源:未知 】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长学党字[2011]25号
关于成立长治学院党务公开工作组织机构的通 知
各部、委,党总支、党支部,
各系、部、处、室,附属太行中学:
为贯彻中央部署,切实推进我院党的基层工作党务公开工作,根据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党的基层组织实行党务公开的实施意见》和省高校工委的有关通知精神要求,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长治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并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
一、党务公开工作组织机构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张富明
副组长:李忠康 成洪才 郭爱民 赵水琛
成 员:党办 院办 纪检、监察室 组织部
宣传部(统战部) 工会 团委等单位负责人
领导组办公室设在学院纪委。
主 任:赵水琛(兼)
副主任:霍笑波
成 员:纪委委员 各总支书记 机关党总支各支部书记
二、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
长治学院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是领导组的日常办事机构,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办公室主要履行以下工作职责:
(一)文秘会务
1、及时传达上级党委关于党务公开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提出全校党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方案,安排部署全校党务公开各个阶段的工作。按照领导小组要求,对全校党务公开工作进行指导。
2、负责全校党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党务公开目录及其他文件材料的起草及汇总工作;
3、负责汇总全校党务公开工作的进展情况、做法经验和存在问题等;
4、负责全校党务公开工作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
5、负责全校党务公开工作各类文件材料的归档工作;
6、负责全校党务公开工作动态信息的收集、整理和重大信息的上报工作;
7、对全校党务公开工作进行经常性的调查研究,为领导小组开展工作提供有效的决策服务;
8、加强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务公开工作人员的培训和指导工作;
9、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组织协调
1、组织协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务公开工作的开展;
2、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务公开工作进行督查指导,保证全校党务公开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
(三)督查考核
1、负责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务公开工作的日常工作指导和督查工作:
2、协助领导小组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务公开工作进行考核评价工作。
(四)宣传报道
1、组织协调各类新闻媒体,宣传报道党务公开工作及有关活动情况:
2、督促指导全校各级党组织开办党务公开栏、党务公开网站、党务公开电子显示屏等;
3、负责宣传推广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务公开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
二O一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长学党字[2011]26号 长治学院党务公开实施方案
下一篇:长学党字[2011] 19号 关于印发《长治学院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的通知

长治学院-信息公开平台  电话:0355-2178102 网站备案:晋ICP备16006961号-1  
Copyright © 2017 长治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