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治学院-信息公开平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文件 > 党委文件 > 2014年 > 正文
长学党字[2014]23号 关于开展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纠正“四风"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8-21 08:08】  【来源:未知 】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关于开展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纠正“四风"
监督检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长学党字[2014]23号
省高校纪工委: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晋教纪监
函[2 01 4]36号文件精神,我院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纠正“四风和党风政风进行了监督检查,现报告如下:
一、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王岐山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全委会第七次会议上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省干部大会精神和晋教纪监函[2 01 4]36号文件精神。续三次召开全院副处以上干部会议、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传达全省干部大会精神和晋教纪监函[2 0l 4]36号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认清形势,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反对“四风”、惩治腐败永远在路上。把心思真正花在工作上,把行为真正体现在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上,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牢牢抓住“节点”环节不放松,“抓早抓小”转作风。管好自己,带好队伍,确保干部清正、部门清廉、学校清风,确保学校良好发展态势。
二、成立监督检查组。由纪委、党办、院办、组织、人事部门组成专门监督检查组,深入学校系、部、处、室进行明察暗访,按照文件要求,逐项监督检查。未接到“两节”期间群众举报,未发现干部“走读”、“吃空响”、 收“红包”及购物卡、党员干部参赌涉赌情
况。未发现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收受礼金、出入私人会所活动等突出问题。
三、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学校实行公车封存制度,无公车私用情况。“两节”期间我校共有处级干部3人为子女举办婚礼,均向学院纪委填写了报告单,并严格按照《中共山西省高校工委落实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坚决制止领导干部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和借机敛财行为的规定(试行)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的规定办理,未发生大操大办现象。
四、对各系、各部门的工作纪律、工作秩序进行专项检查,对上班迟到、早退,在岗不签到,签到不在岗等违反工作纪律的现象进行了全校通报批评。并正在制定和修订《长治学院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的处理意见》,严明纪律,加大惩处力度,强化管理,推进各项工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敢抓敢管,与不正之风作坚决斗争的勇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0一四年十月十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长学党字[2014]26号 长学院字[2014]77号关于李长江副院长联系点
下一篇:长学党字[2014]22号 2014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

长治学院-信息公开平台  电话:0355-2178102 网站备案:晋ICP备16006961号-1  
Copyright © 2017 长治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