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治学院-信息公开平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文件 > 党委文件 > 2014年 > 正文
长学党办字[2014]3号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8-20 21:58】  【来源:未知 】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
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长学党办字[2014]3号
各党总支、党支部:
附属太行中学党委:
1 O月8日,中央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要求全院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讲话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体现了我们党适应时代发展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自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在新的起点上把作风建设不断弓l向深入的再部署,对于全面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二、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一要完整准确领会和掌握讲话中的理论观点、战略思想和工作部署。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召开专门的会议,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结合党建、教学、科研实际,把各项工作认真地而不是敷衍地落实到位。
二要做到学习全覆盖。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神摆在当前突出位置,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要保证两周一次的政治学习,要将中心组学习和全体教职工的学习结合起来,做好笔记,确保每人都参与其中,通过讨论研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
三要采取多种方式。要采取中心组学习、专题讲座、座谈会等种方式,制定计划,集中安排时间,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在准确把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四要提高学习成效。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学院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统筹兼顾。对照要求,结合正在进行的“联述联评联考”活动,检查和梳理在党建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并且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的措施。在工作中,防止一手硬一手软,推动学院上下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新局面。
五要把学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以我院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新起点,始终保持整治“四风”的高压态势,加大对慵懒散奢、吃拿卡要、损害群众利益等歪风邪气的整治力度。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制定出进一步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的措施;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对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实际,一深入研究,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结合实际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及时将学习贯彻情况报到组织部。


0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长学党字[2014] 6号 关于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下一篇:长学党字[2014] 6号 关于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长治学院-信息公开平台  电话:0355-2178102 网站备案:晋ICP备16006961号-1  
Copyright © 2017 长治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