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治学院-信息公开平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文件 > 行政文件 > 2013年文件 > 正文
长治学院学生公寓文明守则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8-20 16:02】  【来源:未知 】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长学院字[2013]92号
长治学院学生公寓文明守则
为创造一个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保证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特制定本守则,望同学们互相监督,认真执行。
1、经常保持宿舍整洁,按时清扫,被褥、日用品清洁,摆放整齐。
2、不乱扔果皮、纸屑等杂物,不抽烟,不随地吐痰,不向窗外抛掷物品。
3、不在公寓内任意泼水和在墙上乱涂乱画,不贴挂明星照、广告和其它低格调的字画。
4、不在公寓内焚废纸、废物、燃放鞭炮,不携带有碍健康、影响安全的物品进入公寓。
5、不在公寓内随意安设电器、电线,不设挂床帏,不开小灶或聚餐。
6、不再宿舍内用餐或将餐具带回宿舍。
7、节约用水、用电,爱护公寓内一切设施,注意关灯、落锁。
8、不在公寓内大声喧哗吵闹,不打架斗殴,不酗酒,不打麻将,杜绝赌博和一切不良行为。
9、讲文明、懂礼貌,同学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尊重管理人员,服从管理。
10、不看、不传播黄色书刊和音像制品。
11、讲话要用普通话,不使用庸俗语言,不说脏话,不搞低级打趣和流言。
12、严格遵守公寓管理制度及作息制度,不影响他人休息,严禁夜不归宿。
13、不在宿舍内接待客人,不私自留客住宿。
14、不在公寓内从事一切经商活动。
15、不私自调换床位,不在公寓楼前及宿舍内停入自行车。
二〇一三年七月二十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长治学院学生文明礼仪条例
下一篇:长治学院学生文明礼仪条例

长治学院-信息公开平台  电话:0355-2178102 网站备案:晋ICP备16006961号-1  
Copyright © 2017 长治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