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治学院-信息公开平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文件 > 党委文件 > 2012年 > 正文
长学党字[20l2]21号 长治学院2012—2013年度干部远程教育培训方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8-20 21:11】  【来源:未知 】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长治学院2012—2013年度干部远程教育培训方案
长学党字[20l2]21号
根据中共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2010—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和《山西省干部教育培训学分制考核管理暂行办法》要求,院党委研究决定,对全院干部进行远程教育培训,现就培训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培训指导思想与目的
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按照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的要求,努力提高各级干部推动我院科学发展、服务师生群众、促进校园和谐的能力;坚持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培训干部,提高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的本领;坚持用解放思想、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新鲜经验培训干部,提高推动事业发展的新本领;坚持用各类业务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培训干部,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本领。
二、培训的对象
全院处、科级干部。
三、培训时间
本次远程专题培训实施时间分为两期,第一期是2012年9月2 6日至2 0 1 3年1月3 1日,第二期是2 O 1 3年2月1日至2 0 1 3年6月3 1日。每位培训学员两期培训均应参加,第一期完成2 01 2年的培训任务,第二期完成2 0 1 3年的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均在网上进行,由党委组织部给每位参训学员发放培训账号。要求在规定的远程培训时段内完成所规定的学习任务。
四、培训内容及环节
(一)学习培训内容
每期培训课程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提供课程资源,培训课程分“必修课’’和“选修课”,参训干部每期必修课至少学习6 O学时,选修课至少学习2 O学时,必修课和选修课是每个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必须完成的学习任务。课程详细情况大家登陆网站即可获得。
(二)提交作
参训学员要在学习课程期间完成布置的作业,作业将在学习平台上体现,要求认真完成后提交给管理员。
(三)撰写学习心得
参训学员要结合培训目标、内容和我院教育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或学习总结作为本次远程培训的研修成果。
撰写要求:要与本次远程培训必修课内容相关,要结合工作岗位。要求主题鲜明、语句通顺、条理清晰、结构完整、逻辑严谨,字数在2 O 0 O字以上,需在网上撰写。
五、组织管理
本次远程培训由党委统一领导。参加培训干部完成所有学习任务后颁发合格证书,培训成绩与干部年度考核及任用选拔挂钩。
党委组织部将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省委组织部、高校工委组织部的要求,建立干部学习档案,对干部学习培训进行统一管理。
六、培训实施流程
(一)筹备阶段
2012年9月30目前,由党委组织部向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报送相关培训信息和材料。
(二)培训阶段
本阶段是远程培训的主体阶段。培训启动第一周为参训学员熟悉平台阶段,参训学员均须在本周内完成注册。学员注册之后,须按照培训计划学习必修课、选修课,完成作业,
撰写研修成果等。
(三)总结考核阶段
本次远程培训结束后,党委组织部将对每位学员学习情况进行考核,具体考核要求为:每位参训干部每期须学习必修课至少6 0学时,选修课至少2 0学时;须完成作业2篇,撰写学习心得1篇。
开展干部远程教育培训活动,是我院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我们要高度重视,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是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推动干部远程教育培训活动的贯彻落实。

二0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长学党字[2012]22号 长治学院反腐倡廉网络舆情信息
下一篇:长学党字[2012]19号 二0一二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

长治学院-信息公开平台  电话:0355-2178102 网站备案:晋ICP备16006961号-1  
Copyright © 2017 长治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